萌冷门,寂寞如雪……
杂食慎fo

吐黑泥那篇被骂了。

骂的还挺难听,说我心里不健康、阴暗、作者有病之类的。怎么说呢…………


一方面你自己不赞成在网上图黑泥的行为,一边又对陌生的作者破口大骂。你自己不也正验证了“对一个人的看法不可能完全100%是正面的”这个说法吗?既然你都可以在别人的评论区骂别人有病,为什么别人在看不见的地方加了厚码偷偷吐黑泥就不可以呢?别人好歹还厚码了,你直接贴脸输出,你还有理了?

既然你本人都表现出一副“作者其他漫画我还是挺喜欢的,但这篇就是垃圾”的态度,那不就更加证明其他人也同样会对别人产生“虽然这个人我一直挺喜欢的,但ta今天说的话我很不认同”了吗?


再退一万步讲,角色是什么样的,作者就是什么样的人吗?一个作者观察到自己身边有A类型的人和B类型的人,于是用笔记录下来这两种人的争吵,作为自己的研究,结果被狂骂这个作者肯定赞成A或者B。有没有可能作者既不是A也不是B,而是C类型的人呢??


你认为我有病就有病吧,你健康,你了不起。

评论(108)
热度(723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南天枭 | Powered by LOFTER